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24日铝早评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23日推迟了原本可能在当晚进行的对该党提出的新医改方案的投票表决。美国媒体称这是因为共和党担心无法拿到足够的票数使方案获得通过。特朗普医保改革计划遇阻,市场担忧特朗普其他经济计划也难以顺利推进,市场避险情绪持续上升。上期所:正加快推进铜期权、有色指数等创新产品的研究与上市,开展铝合金、氧化铝等品种的研究论证,以更好地满足产业客户多样化需求。隔夜市场稳定,沪铝基本保持平稳,沪铝自昨日的十字星后,隔夜再度收出十字星,整体延续震荡。伦铝走势依然较强,连续收出阳线,沪铝仍需关注20日均线压力,若能站稳20日均线上方则可能出现较大行情。短期下方支撑13700,上方压力1384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