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20日铝早评

  工信部表示,预计2017年国内主要有色金属产品产量将保持4.8%左右增长,有色金属行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5%左右,有色金属产量目标基本符合预期。近期国内房价再度大涨,多个城市出台进一步限购政策,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刺激有色金属市场整体向好。短期有色金属维持稳中向好格局。隔夜美元持续走弱有色金属延续强势,沪铝回踩5日和10日均线后反弹收出十字星。但伦铝连续3日大涨收中阳,今日主要关注沪铝能否突破20日均线压力,若突破站稳可能成为新一轮上升行情的起点,今日较大可能突破20日均线。下方支撑13790,上方压力13870、140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