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招商期货:3月24日有色金属早评

  铜:国内在慢慢复苏,上海现货出库量维持高位,库存也处于快速去化过程中,比值开始慢慢修复。从短期价差来看,平水铜和湿法铜价差持续收窄至40元,说明湿法铜无优势可言,未来平水铜需求会上升;且从精废价差来看,目前用废铜优势不再,都会造成精铜消费提高。而LME库存每天维持高注销仓单及几千吨出货量,铜价往上驱动慢慢显现。操作上,在预期未能证伪情况下多单参与,关注国内去库存力度及洋山铜溢价。观点仅供参考

  铝:最新电解铝社会库存数字止升,主要原因铝水比例提升,铝棒库存显升,后期可将铝锭铝棒库存整体观察。市场对近期或将出台对于电解铝违规产能的政策预期升高,虽在产量后期或将继续创新高,后期消费旺季虽有热点但难超预期,出口或受政策扰动而降速,交易或将逐渐回归基本面的背景下,短期消息扰动或将令价格回落受阻。操作建议,短期内减仓或空仓观望,激进者可继续逢高做空。风险提示,后期政策力度有待观察和考量,注意止盈及止损。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招商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