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24日铝早评

  美国白宫:特朗普将公布2018财年预算,对未来十年影响预估或过于乐观;他预期这份预算将在未来十年让政府债务占GDP比重将逐渐下降至60%左右,但这与国会预算局的预期完全相反;国会预算局预期未来十年债务占GDP比重将逐渐上升至85%左右。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初值57,为73个月高点;预期56.5,前值56.7.特朗普即将公布的预算计划成为近期焦点,因为这将决定特朗普的基建计划是否符合预期。隔夜欧洲经济数据强劲,推动大宗商品止跌反升,最终有色金属多数收红。

  中国4月精炼铜进口较上年同期减少41%,因随着信贷获得难度加大,贸易商发现他们的购买力缩减。中国4月精炼铜进口为202,645吨,为2月以来最低水平,且较3月减少18%。中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铜需求受到压制,但隔夜受到欧元区经济数据超预期的影响,伦铜探底回升,最终翻红,但今日低开。隔夜沪铜低开高走再度挑战40日均线和中期下行通道上轨附近的压力。近期上方存在较强压力,空间较为有限。上方关注下行通道上沿46220附近压力,下方支撑20日均线45540.

  受到欧洲经济数据超预期的影响,隔夜有色金属多数走强,隔夜伦铝探底回升创出近期反弹新高,沪铝低开高走,突破多条短期均线压力。隔夜沪铝走强强劲,但尚未突破近期震荡区间,中期走势仍待观察,今日重点关注美国财务预算情况。上方压力14100震荡区间上沿,下方支撑20日均线13965。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