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17日铝早评

  中国6月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8.9%,支出加速同比增19.1%。美国:6月CPI环比+0.0%,预期+0.1%,前值-0.1%。6月零售销售环比-0.2%,连续第二个月下跌,预期+0.1%,前值-0.3%修正为-0.1%。美国6月CPI数据连续第四个月不及预期,创9个月最低,核心CPI跌至2015年1月以来最低。美国经济情况令人担忧,周五美元大跌创出新低推动有色金属反弹。

  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的最新月度报告显示,5月份,智利铜产量为46.42万吨,同比下降1.7%。与4月份的42.04万吨相比,则增长了10.4%。前5个月,智利铜产量为207万吨,同比下降9.7%。智利铜产量同比下降,叠加美元大跌影响,周五铜价大涨。伦铜回踩10日均线后上涨接近本轮反弹高点,沪铜回踩10日均线后反弹,最高逼近47500点压力,但成交量配合不足,技术形态无明显好转,中期空间有限,前高47670点压力较难突破。上方压力前期高点4767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6890点。

  美铝公司(Alcoa Corporation)于2017年7月12日宣布计划重新启动旗下位于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Evansville)的沃里克项目(Warrick Operations )原铝冶炼厂的3个电解槽系列,此举将进一步提高公司轧铝厂的竞争力。周五美元大跌推动有色金属上涨,但美铝公司重启产能的消息压制铝价,伦铝冲高回落,沪铝在14400附近收出长上引线。14500前高附近存在较强压力,可能仍有争夺过程。上方压力14500,下方支撑5日均线143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