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招商期货:8月7日有色金属早评

  铜 :上海贴水10,广东升水15。地产与电网投资持续平稳偏好,造成整个下游消费有了上涨的环境。加上江西安徽严查废铜开票和税票倒卖行为,市场上流通废铜受到明显限制。废铜制粗铜原料减少,导致了精铜供给量减少。而一部分使用废铜加工铜材的也需要使用电解铜代替,这部分需求会出现。操作上,保守者多单可离场观望,中线持有者可继续持有。观点仅供参考

  铝:当前看供给侧改革有望超预期减产且关停速度强于预期,环评力度不断加强,虽消费还未进入旺季,库存创新高的背景下,市场对于库存拐点存在预期,消息持续发酵多头氛围浓重,且第四季度北方错峰生产或将继续催化,短期存在上涨动力。操作建议,短多继续持有,逢低买入。观点仅供参考。

  锌:锌矿及冶炼增产由于环保等因素继续不及预期,近远价差得到修复,远期预期开始改善。后期需求进入旺季锌还是面临缺库存,不排除现货不足带来近月大幅反弹可能。操作建议买沪锌空伦锌为主,单边震荡偏强改观望。

  镍:短期影响镍价格的两个因素,一个是沪镍1709合约持仓量继续下降,二是下游不锈钢蓄水池环节已完成部分库存积累。本轮反弹带来的正反馈结果是产业利润全部打开,而后续供给压力预期犹存。操作上可尝试空单,注意止损,风险点在于沪镍仓单继续下降,观点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招商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