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25日铝早评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称,金正恩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美国国防部发布声明称,他们于稍早之前从关岛派出B1轰炸机,配合冲绳基地的F15战斗机,飞越了朝鲜东部国际领空。美联储:威廉姆斯(2018年有投票权)表示,预计明年将加息三次。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58.2,预期57.2,前值57.4.周末朝鲜局势进一步激化,周五美元一度大跌。但美联储官员较为强势的发言使美元探底回升,美元可能进入震荡。而欧洲经济数据超预期支撑有色金属基本面,有色金属探底回升,下方支撑较强。

  智利矿业部长表示,去年智利铜的产量占据全球产量的四分之一以上,如果投资项目进展顺利的话,在未来的10年里智利有可能再增产20%。周五美元探底回升,而欧洲经济支撑有色金属基本面,铜价探底回升。周五沪铜一度跌破5万点关键支撑,但夜盘强势反弹回到5万点以上,收于5日均线和60日均线附近,伦铜回踩60日均线后反弹收阳,今日小幅高开。沪铜下方5万点附近存在强力支撑,较难突破,短期可能延续震荡,中期跌破5万点支撑概率也较小。上方压力10日均线50570,下方支撑前低49340。

  周五美元探底回升,而欧洲经济支撑有色金属基本面,有色金属普遍探底回升,伦铝收出超长下引线收十字星,沪铝探底回升收于20日均线附近。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沪铝延续16500点附近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7000,下方支撑40日均线1615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