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卓创资讯:伦铝高位震荡 今日铝价料小涨

  耶伦表示仍然支持循序渐进的加息,美元盘中走高,上周五伦铝先涨后跌,最终微涨4.5美元/吨至2141.5美元/吨,涨幅为0.21%。卓创预计,今日铝价料小幅上涨。

  宏观面消息:

  中国9月M2增速八个月来首次反弹 社融、新增人民币贷款均超预期。9月社会融资规模1.82万亿元,新增人民币贷款1.27万亿元,M2货币供应同比增长9.2%。M2出现反弹,但机构普遍认为,未来M2继续大幅回升的可能性不大。人民币贷款中,房地产相关贷款增量仍然较为显著,与地产销售下滑趋势相悖。

  中国9月进出口双双回升,进口增速大超预期,贸易顺差缩至6个月新低。9月进口继续超预期大增,出口增速则逊于预期。按美元计价的中国9月出口同比增速8.1%,预期10%;9月进口同比增速18.7%,预期 14.7%,贸易顺差缩至2017年3月以来最低。

  美国通胀、零售数据不及预期,消费者信心指数创逾十三年新高。9月CPI增速不及预期,核心CPI连续第6个月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9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速为1.6%,创下两年多新高,但略低于预期值1.7%。数据发布后黄金升破1300美元关口。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101.1,创2004年1月以来新高。

  耶伦:今年美国经济有个“最大意外” ,但仍适合渐进式加息。美联储主席耶伦说,“美国经济今年最大的意外是通胀”,“过去12个月通胀数据意外的疲软”,但她估计疲软不会持久,“持续发展的经济实力将保证循序渐进”加息,“若要维持经济扩张,未来几年可能适合循序渐进地追加加息。”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卓创资讯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