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卓创资讯:隔夜伦铝独立收涨 金属弱势施压铝价

  隔夜伦铝走势独树一帜,终盘微涨6美元/吨至2142美元/吨,涨幅0.28%,中国电解铝限产构筑支撑,但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及美联储加息预期均提振美元指数上涨,施压铝价。周边金属全线下滑,沪铝夜盘空头略强,料今日国内铝价或微跌。

  宏观面消息: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一(10月16日)自两周低位反弹走高,因有报导称特朗普青睐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JohnTaylor)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外界认为,较之耶伦和其他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泰勒的政策主张更偏鹰派。

  据路透社报道,周一,伊拉克军队占领了省首府基尔库克、附近的油田和其他地方。截至周二,军队控制了基尔库克郊外的白哈桑和阿瓦纳油田的关键区域。与巴格达结盟的部队也控制着辛贾尔,一个靠近伊拉克北部与叙利亚边境横跨几个油田的城市。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多数上涨,道指盘中一度历史上首次升穿23000点大关。道琼工业指数收涨40.48点,或0.18%,至22997.44点,盘中高见23002.2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升1.72点,或0.07%,至2,559.36点;纳斯达克指数下挫0.35点,或0.01%,至6,623.66点。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卓创资讯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