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1月13日铝早评

  税改计划推进不顺利,周五特朗普确认企业税降低将推迟至2019年,美国国会众议院规则委员会下周三将开会讨论税改议案。10月SMM中国基本金属产量数据公布,本月基本金属产量中增幅比较明显的有,精铜产量同比增长9.14%,电解铝产量同比增加6.3%,而1-10月电解铝产量同比增幅高达同比增幅高达17.1%。由于税改计划推进不顺利,周五美元持续走弱。沙特反腐和与黎巴嫩冲突激化,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今日早盘英镑大跌,美元反弹,美铜小幅高开,基本面总体平稳,今日关注中国M2数据。

  由于美国税改推进不力,周五美元下跌支撑有色金属,但近期基本面较为平稳,有色金属走势分化。周五伦铜探底回升收长下引线,沪铜周五收小阳,夜盘上冲5日均线后下跌收小阴线。短期沪铜仍处于调整中,上方关注5日均线压力。沪铜不能突破5日均线,技术上弱势依旧,延续调整行情,中期延续震荡格局。上方压力5日均线53650,下方支撑40和60日均线52840。

  10月中国金属产量公布,铜铝产量同比大增,这打破了中国环保整治活动大幅减产的预期,市场炒作无力,铝价大跌。技术上看,上周沪铝快速跌破布林通道下轨,可能进入一段震荡期,短期关注5日均线压力。上方压力5日均线15680,下方支撑1532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