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25日铝早评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次记者会中说,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将在几天后访问中国,并表示中美双方是很有可能就贸易问题达成协议的。美国国债10年期收益率自2014年以来首次升至3%。近期世界政治局势动荡,投资者避险情绪较浓,美国国债收益率暴涨,而股市和商品走低。隔夜美国股市暴跌带动,美元走低,大宗商品多数下跌,有色金属仅铜上涨。

  隔夜美国股市暴跌带动市场走低,美元走低。铜价受到美元下跌的支撑,冲高回落。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中阳,沪铜夜盘大幅高开于52000点附近后,震荡走低收小阴线,收于5日均线附近。隔夜沪铜成交持仓均明显萎缩,市场观望情绪较强,上涨动力不足。在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下,沪铜后市依然可能继续出现大幅震荡的情况。上方压力52000,下方支撑10和40日均线51200,若有急跌的机会可考虑布局部分多单。

  隔夜美国股市暴跌带动市场走低,美元走低,有色金属仅铜上涨。俄铝消息压制下,铝价延续调整。隔夜伦铝探底回升收中阴,收于20日均线附近,此处存在一定支撑。沪铝夜盘冲高回落收小阳线,收于20日均线14400附近。沪铝成交持仓明显萎缩,市场重新进入观望状态,短期可能在14000-14500区间震荡。沪铝上方压力14700,下方支撑40日均线142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