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泰君安期货:伦铝回升,沪铝跟涨

  【隔夜新闻】

  美国及加拿大: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土耳其里拉下跌的速度让政策制定者令人意外,正在研究其影响。正密切留意包括土耳其和委内瑞拉在内的新兴市场。我仍然倾向于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三次。美联储的独立性“极其重要”。美国经济所面临的风险是平衡的,税改构成上行风险。

  【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加息】特朗普称,如果美联储继续加息,将被我批评。美联储应当更加宽松,我应当从美联储获得一些帮助。

  加拿大央行副行长Wilkins:2014年开始,加拿大的金融脆弱性开始加重。央行通过降息来回应(金融)脆弱性。采取宏观审慎措施之后,抵押贷款质量得到改善。货币政策的一个职能就是,进行风险管理。

  欧元区及英国:

  欧元区6月季调后建筑业产出环比 0.2%,前值 0.3%。

  欧元区6月工作日调整后建筑业产出同比 2.6%,前值 1.8%修正为 2.0%。

  德国7月PPI环比 0.2%,预期 0.2%,前值 0.3%。

  德国7月PPI同比 3%,预期 3%,前值 3%。

  中国及亚洲:

  【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研究部署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抓紧解决当前中小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对国有和民营经济一视同仁,对大中小企业平等对待,把工作重点放到为企业发展创造环境上来。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体制创新和技术创新,健全激励机制,强化货币信贷政策传导,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完善资本市场,拓宽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渠道,更好满足融资需求。要提高财税政策支持精准度,做好税费减免、融资担保等工作,确保已出台政策落地见效。

  【降杠杆时间表明确,市场化将成政策重点】未来降杠杆工作的时间表已经明确,充分发挥市场机制成为未来降杠杆的重点。下半年有关降杠杆的配套政策也将加速出台,进一步加强对资本市场监管支持,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到今年年底前,完善转股资产交易机制、加强转股股东权益保障、完善“僵尸企业”债务处置政策体系三项任务将完成。

  【提醒】日内请重点关注:早间关注澳洲联储公布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晚间关注加拿大6月批发销售。

  【技术分析】

  隔夜,伦铝回升,上方阻力参考2130附近,下方支撑参考2010附近;沪铝1810夜盘亦跟涨,下方支撑参考14150-14200附近,上方阻力位参考14850-14950附近。

  【观点和操作建议】

  全球市场的恐慌情绪有所缓解,针对上周股市的大跌,证监会召集券商分析师召开闭门会议,听取各专家意见并商讨应对策略,投资者的悲观情绪有所缓解。隔夜,伦铝回升,沪铝跟涨。从行业面来看,氧化铝的成本支撑犹在。现货方面,下游逢低采购,铝锭库存继续下降,对铝价也能起到较好的支撑。

  操作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王蓉
职位:国泰君安期货金属分析师
国泰君安期货产业服务研究所金属研究员,浙江大学国际经济学学士,上海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2010年10月进入期货行业,主攻铝、白银等金属品种,擅长供需分析,拥有较强的分析逻辑,致力于品种基本面自下而上与宏观面自上而下的研究构架。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期货日报》、《经济参考报》等多家期...[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泰君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