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14日有色金属早评

  2月13日,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病例4823例(含临床诊断病例3095例)。美国1月CPI同比 2.5%,预期 2.4%,前值 2.3%。美国2月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0.5万,预期 21万。隔夜美国CPI超预期,美联储刺激政策的可能性降低,美元上涨美股大跌,有色金属上涨。


  隔夜伦铜在5日均线企稳上涨收中阳,最高至5800美元和20日均线压力,美铜今日明显低开。沪铜昨日高开高走小涨,预计今日可能冲高至46000附近运行。沪铜成交稳定,持仓上升,短期可能延续温和反弹,后市仍需等待国内疫情明确得到控制的消息,疫情高峰可能会在2月中下旬。技术上看,沪铜上方压力46200,下方支撑45000.


  隔夜伦铝大涨收中阳,收于1750美元附近。沪铝昨日在13800附近承压回落连续收小阴。沪铝成交持仓均下降,昨日中国1月汽车销售和新能源汽车销售数据较差,沪铝远期基本面不太乐观。预计沪铝反弹空间不足,可能在13600-13800附近运行.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