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25日铝早评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下调中国长期本币和外币发行人评级,从Aa3下调至A1,并将评级展望从负面调整为稳定。美联储:发布5月的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几乎所有官员都支持以缓慢,渐进的方式结束再投资政策,而不是立刻终结。在利率政策上,大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不久后”将再次加息一次,暗示美联储内部对下月加息的预期依然很高。穆迪下调中国经济评级早盘压制大宗商品,但财政部很快进行反驳,有色金属探底回升,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态度不明确,认为美国经济不确定性高,美元大跌,有色金属持续回升最终收出长下引线。昨日受到穆迪调降中国经济评级的影响,有色金属一度快速下跌,但中国财政部反驳促使有色金属快速反弹,伦铝一度创新高。但有色金属基本面未见明显好转,隔夜沪铝冲高回落收小阴线,继续围绕60日均线震荡。上方压力14100震荡区间上沿,下方支撑20日均线1394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