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26日铝早评

  美国:5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4万,预期23.8万,前值23.2万。美国申请救济金人数低于预期,就业情况较好,隔夜美元低位反弹。隔夜OPEC冻产协议不及预期,原油暴跌,大宗商品涨跌互现,有色金属冲高回落,铜铝小幅上涨。中国端午节和欧美周一公共假期的到来,现货商和贸易商补库意愿强烈,推动有色金属持续上行。但近期中国可能开展大规模的环保工作,对铝加工行业可能造成较大冲击,市场对铝需求产生一定疑虑。沪铝基本面未见明显好转,隔夜沪铝冲高回落收十字星,收出14100压力位以下,短期观望为宜。上方压力14100震荡区间上沿,下方支撑20日均线1394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