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18日铝早评

  欧洲统计部门Eurostat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末季调核心CPI年率终值录得1.1%,持平预期。6月末季调CPI年率终值录得1.3%,与预期一致。本周四,欧洲央行将公布7月利率决议,欧央行行长德拉吉也将发表讲话。因为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较好,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可能采取更为强硬的政策,包括提前退出宽松。近期欧元强势,隔夜美元再度下跌创出新低。昨日中国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大多超预期,市场受到乐观情绪推动,亚盘时段有色金属全面走高,而夜盘美元的下跌也支撑有色金属,夜盘铜持续走强,铝震荡。

  外媒7月17日消息,美国COMEX铜库存料从目前的13年高位进一步增长,因中国采购更多的废铜,且预期的特朗普政府基础设施支出亦没有出现。近几日LME铜库存持续下行,而COMEX库存在高位,市场对美国经济仍然缺少信心。昨日市场在中国上半年经济数据超预期的推动下大涨,而夜盘略有回落,沪铜昨日大涨接近48000点整数关口,隔夜冲高回落,短期延续强势。下方支撑日均线47490,上方压力48000点整数关口.

  昨日中国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大量经济数据超预期,市场在乐观情绪的推动下走高。而隔夜美元的下跌也支撑有色金属走势。沪铝由于前期消息刺激走强后并未接到进一步落实的情况,近期出现震荡行情,连续3日受阻于14500压力,目前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维持强势,短期可能再次挑战上方14500点压力。下方支撑5日均线1437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