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卓创资讯:铝市谨慎情绪升温 国内外铝价表现疲弱

  虽然近来国内各地限产文件出台,但是限产总量不及预期,铝市谨慎情绪升温,隔夜伦铝震荡收跌23美元/吨至2119美元/吨,跌幅为1.07%。沪铝夜盘表现不佳,卓创预计,今日铝价料下跌。

  宏观面消息:

  媒体称,OPEC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讨论延长减产协议是大概率事件,但如果原油需求增长良好,则可能推迟至明年年初再做决定。

  特朗普立场突现反转,不支持最新医改协议,医保板块回落。特朗普对参议院最新“成果”:两党支持的医改修正案态度再现摇摆,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也表达反对,代表美国医改成功之路遥遥无期。标普500医疗保健指数从盘中新高回落,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从2015年高位快速急跌。

  美联储高官连番警告特朗普税改:或伤害经济,时机不对。同在本周三,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说,离税改“有很长一段路”,以税改议案为导向的刺激“时机不对”;今年有FOMC投票权的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说,减税可能推升长期债务,伤害未来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卓创资讯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