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宏源期货:欧美数据不及预期,有色弱势分化

  周四关注中国三季度GDP年率,中国9月国民经济运行数据以及美国截至10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隔夜美元冲高回落,主因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以及公布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显示薪资增长仍乏力,短期内或延续震荡态势;内外盘基本金属涨跌互现,多保持震荡态势,期锌夜盘阶段小幅走高,领涨基本金属,预计分化格局或仍将持续。外围市场美欧经济数据回落不及预期,短端流动性有所松动,shibor利率维持低位,长端利率飙升,长短端差值中值回归,大宗市场小幅回调,19大召开市场相对比较谨慎,持仓量下降,静等会议指引。

  铜:高处不胜寒。大宗商品集体回调特别是黑色的剧烈下跌拉低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叠加欧美数据不及预期,短期弱势回调,暂避锋芒,等待多单入场。

  铝:消费拖累,出库下降,库存创出新高,山东采暖季政策魏桥信发不及预期,空头发力,多头出现松动,价格击穿16000心理线,目前价位走到颈线位置,不建议做空,可以尝试少量收集筹码。

  锌:锌的矛盾没有解决:矿端的紧张局面仍没有缓解,加工费继续下调,但市场焦点转移到供改的需求抑制作用,库存拐点隐现,短空持有。


宏源期货有色研究员 张小凯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宏源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