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宏源期货:国内数据偏空,有色弱势震荡

  周五数据面较为平淡,仅需关注美国9月成屋销售变动情况。隔夜美元小幅收跌,主因媒体报道特朗普倾向于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接任下任美联储主席,短期内,美联储下任人选情况或仍将对美元走势构成影响;内外盘基本金属涨跌互现,盘中震荡加剧,短期内,分化现象或仍将持续。外围股市下挫,港股意外大回调,避险情绪增加,商品下挫。短端流动性有所松动,shibor利率维持低位,长端利率飙升,长短端差值中值回归。昨日公布的国内宏观数据尚可,市场解读为偏空,料大宗继续弱势震荡。

  铜:高处不胜寒。国内宏观数据尚可,国债结束下行趋势,市场解读为偏空,铜价短期继续弱势回调,暂避锋芒,等待多单入场。

  铝:本周库存下降2.2万吨,疑似库存拐点下降,等待下一步确认,不过我认为目前库存下降主要是由于产量下降导致,减产效应凸显,后期大概率加速,多单继续持有。

  锌:锌的矛盾没有解决:矿端的紧张局面仍没有缓解,加工费继续下调,但市场焦点转移到供改的需求抑制作用,库存拐点隐现,短空持有。


宏源期货有色研究员 张小凯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宏源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