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1月15日铝早评

  10月中国经济明显回落,有色金属基本面承压,今日日本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市场信心受到较大打击。隔夜有色金属全线回落,伦铜在20日均线承压收出大阴线,沪铜昨日上冲20日均线失败,回到调整中,隔夜收出大阴线,最低回踩40日均线。中期沪铜区间震荡行情延续,短期关注下方40日和60日均线支撑。上方压力5日均线53520,下方支撑60日均线52720。

  伦铝大跌收回近几日反弹涨幅,沪铝冲高回落,在5日均线附近承压。沪铝前期风险释放较为充分,短期走势强于其他金属,暂时延续15500附近震荡行情。上方压力5日均线15480,下方支撑1532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