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首创期货:短线属回调,仍看好铜锌

  昨日,亚洲盘时段,沪铜、沪锌受黑色板块部分品种跌停影响,盘中回调幅度再次放大到37500元水平,沪锌主力下滑2%一度失守14800。图形上,铜价在5000美元连续调整叠加短线较大幅度的回调,加大了市场猜测铜价走出“双头”的情绪。晚间,虽然大连、郑州交易所继续抬高了连续上涨品种的交易手续费,但国内商品市场交投情绪暂时稳定,而我们认为,由于有色板块相对成熟、理性,年初以来的涨势比较稳健,在阶段性需求回暖的背景下,配合独立的品种基本面,经短暂回调后,5月上旬仍可能以上行冲高为主。从外盘原油价格波动看,中国大宗商品市场亢奋的交易情绪正在向外围扩散,国外商品市场可能继续接棒,并在氛围上支撑内盘较稳定的交易情绪。

  今日,指标面,公布美国3月NAR成屋销售数据。周内美国已公布的经济指标皆以负面情绪为主,其中,美国3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下滑1.5%;4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降至六年半最低的50.8,同时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幅度不及预期。 FED4月会议,美联储几乎不可能采取行动,但市场将关注其对6月会议的指引。

  操作上,沪铜主力背靠37500、沪锌背靠14800多单坚持持有。对于锌价,我们认为冲高的空间可能较大。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首创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