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首创期货:铜价反弹形态良好,迎一季度GDP数据

  周四,基本金属市场振荡为主,亚洲盘及夜盘时段,沪铜主力基本在3.68-3.72万间,沪铝尝试冲击1.2万整数关,沪锌单日日K线则较大幅度回吐涨幅,目前在1.48-1.5万。技术上,内外盘基本金属快速反弹的形态比较良好。今日十点市场将迎来国家统计局国内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一季度GDP、3月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等数据将要出炉;晚间,美国公布3月工业产出、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周末,由俄罗斯主导的产油国冻产大会掀开“面纱”。

  市场面临关键节点:一方面,交易氛围上,4月以来,国内经济小波段回暖的信号愈来愈多,国内3月经济数据可能继续给予乐观支撑;另一方面,冻产会议的结果仍然难以预知,由于原油价格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大幅度下跌、继而重新反弹上涨,已经较难判断冻产会议在油价变动中到底有多大的实质效应。

  趋势上,我们认为铜价的反弹仍未结束,操作上,多单可背靠3.68万继续持有。(肖静)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首创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