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招商期货:2月24日有色金属早评

  铜: 受工业品集体跳水影响,铜价今天小幅走低。矿企罢工逐步淡出交易的视线,目前转移至国内的消费需求上。而短期现货进口亏损600元左右,洋山铜溢价持续维持在50美金,上期所库存也升至30万吨相对高位,导致铜价出现调整。但是炒作是未来的国内需求,在目前不能证伪情况下,加上由于环保因素,导致废铜利用率较低,未来铜价仍有上行空间。操作上,多单参与。观点仅供参考

  铝:昨夜基本金属内外盘全线下跌,原因为消息面传特朗普提到的美国基建项目到2018年才会推行。内盘铝领跌,昨日社会库存继续攀升,库存突破90万吨后市场开始关注,令资金获利盘面价格受压,供给侧等消息并未完全落地,近期或将继续影响市场。操作建议,轻仓多头进场。风险提示,注意止盈及止损。观点仅供参考。

  铅:蓄电池补库预期持续,铅供应短期增加的基本面将得到改善,同时原生铅加工亏损生产受限,而再生铅也面临较大环保压力及利润收窄,因此供应环比回升可能性较小,但需求恢复环比明显增长。因此对铅价形成支撑。操作建议多头配置,适当正套。观点供参考。

  锌:受美国或推迟基建商品普跌,锌价美交易时段大幅下跌,因为此前上涨包含较高基建需求预期。未来基于基本面我们认为锌难有超预期短缺出现,同时供应紧张持续,因此宽松震荡格局将维持,同时库存和产量相对较低,弹性相对大。建议观望或大幅下跌买入多头配置。

(责任编辑:简儿)

许红萍
职位:招商期货高级金属研究员
招商期货有色金属高级研究员,主要研究品种为铝。注重产业链调研与基本面分析,多次组织并参与公司金属产业调研及行业报告撰写工作。关注铝内外盘、铝不同合约之间以及铝期现套利机会。在期货日报等媒体发表多篇文章和报告。...[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招商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