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中信期货:低位技术反弹 或难改趋弱趋势

  (1)昨日沪铝市场在持续下跌后开始有所持稳,压盘继续小幅反弹。

  (2)氧化铝市场方面,北方报价 3550 元,南方 3450 元,除了履行长单以外的现货基本没有成交。

  (3)根据我的有色信息,新疆运输有问题,目前电解铝库存积压约 8 万吨,目前新疆一天产量约 1.8 万吨,出疆量仅约 1.5 万吨。汽车司机也缺少,出疆汽车运量有限。佛山,巩义及无锡到货减少。

  (4)现货市场看空氛围未转变,持货商出货态度积极,中间商谨慎观望,主要为下游企业接货,下游企业按需采购,整体成交维稳。午后期铝当月回升,华东成交 14710-14750 元/吨,询价多,成交少。

  逻辑:氧化铝市场清淡,据悉卖方依然抛货为主,但成交清淡,氧化铝价格后市仍可能继续下滑。而新疆地区目前有部分滞压,但整体库存依然表现乏力,如果持续不降,铝价可能难止跌。短期市场技术性反弹,但偏空趋势可能依然持续。

  风险因素:美元大幅反弹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中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