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沪铝弱势运行,前空继续持有

  产业消息:(1)美国铝业表示,特朗普的关税不足以重振美国铝冶炼行业。(2)美国啤酒生产商表示生产和贸易铝材的人正在利用特朗普总统的关税作为人为抬高铝材价格的借口。他们现在希望政府调查中西部高昂的铝溢价是否由人为操控,这个铝溢价数字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些啤酒制造商在北美购买散装铝的成本。(3)据消息人士表示,一位日本铝买家已同意将铝升水报价敲定在高于基准价132美元/吨。

  策略建议:中美贸易战持续升温,特朗普政府表示若中国对500亿美元征税进行反制,将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市场避险情绪有增无减。叠加原铝基本面弱势,即一方面氧化铝及辅料价格呈下行走势,电解铝成本端松动明显。另一方面美国决定对中国加征关税以及对普通铝合金薄板征收反倾销税将导致出口至美国部分的铝消耗下降叠加原铝下游需求即将进入淡季,预计铝价仍有下移空间,因此建议沪铝前空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